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者:汤颖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7777

   

浙江工商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前身是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创校之初即为我省商业教育之先驱,也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学校拥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9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6个硕士专业学位门类(覆盖25个招生领域),设有4个博士后流动站。   

 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是浙江工商大学面向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组建的特色学院,由浙江省一流(A类)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平台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以及与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共建的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组成。学院以质量安全智能决策、智慧商务与商务大数据、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代流通体系等研究为核心,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和国内一流的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的高地。

  

(一)教学科研人才需求计划表(2023年)

用人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年龄上限

学历/学位要求

职称/职业资格

专业/学科方向

其他要求

管工学院

学科带头人(国家级人才)

1

博士研究生

教授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数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学科带头人(省部级人才)

1

博士研究生

教授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数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管工学院

教学科研岗

8

40

博士研究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数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电子商务、物流供应链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人工智能、运筹优化等方向优先


(二)应聘需知

 

    1、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学院根据应聘人员学科背景进行资格条件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学院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提出拟聘推荐人选。对于除具有正高任职资格以外的应聘人员,必须采用试讲的形式。学院集体研究讨论确定拟聘推荐人选,将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及方式:汤老师       0571-28008297    ty@zjgsu.edu.cn

    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