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31

费玉莲,女,浙江海宁人,19709月生,在浙江工商大学获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系副教授,杭州云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兼任浙江农村电商精确服务专家组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有:电商企业整体设计、综合服务平台设计、数据分析处理、数据建模与优化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信息处理和资源优化的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产品演进设计中的信息交互和参数挖掘与优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非对称信息博弈的多元利益、多利益相关者规划资源优化配置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机电类块状经济产品开发中设计参数挖掘与优化”,浙江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基于 WEB 数据挖掘和代理技术的商务智能研究”等。承担多项政府企业委托咨询规划项目。出版的主要编著有《智能技术与信息处理》、《网络营销》等。在国际学术会议和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研究成果先后获国内贸易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fyl@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