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50

李进,男,江苏徐州人,198012月生,在复旦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副教授,加拿大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访问学者(国家公派),兼任中国物流学会理事,《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公路学报》和《运筹与管理》等多家期刊的编审。

主要研究领域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应急管理、系统建模与仿真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城市低碳物流系统中的不确定动态定位-路径问题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网购快递物流的调度策略与协同优化机制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换电模式下电动车辆绿色物流网络设计的多目标不确定优化问题研究”等。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和《控制与决策》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EI收录20篇。研究成果先后获加拿大管理科学协会(ASAC)优秀论文二等奖、中国物流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人文社科类一等奖、山东省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电子邮箱:jinli@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