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旭东

发布者:刘彦妮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770

朱旭东,男,浙江余姚人,19795月生,200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获学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硕博连读,20091月取得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博士学位,获所长优秀奖学金和所级优秀博士论文。202112月晋升为教授。20154月至20164月在佛罗里达大学任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有:大数据和存储管理、无线定位与人流监控、物流管理中的多目标优化等。在SCI/EI检索的国际期刊、国家一级期刊以及CCF推荐的国际高水平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担任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专家和SI编委。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863项目2项、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1项。

电子邮箱:zhuxd@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