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磐策科技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050

公司简介

杭州磐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院信息系统研究、开发、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份,已经拥有一套自己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软件(HIS系统)及电子病历软件,产品能全面满足医院病人信息管理、经济管理和临床信息的要求,且已取得国家版权局批准的软件著作权证书。系统包括:

  1. “磐策医院信息管理系统软件”(PCHIS)

  2. 电子病历软件

  3. 移动医疗

目前医疗系统主要的合作者有:1、浙江大字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2、浙江大字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下沙分院;3、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义乌)。他们拥有三甲的医疗资质,为我们提供先进的医疗业务系统知识,我们为他们提供完善优质的技术保障。

我们的技术业务合作伙伴为浙江中控和仁股份有限公司,他们雄厚的技术、物力及市场占有率,与我们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互赢。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双珍  132958198/0571-89935621

邮箱:hzpckj@163.com

办公地点: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成名座3幢2单元401室

招聘信息

岗位:开发工程师(应届)

人数:不限

性别:不限

年龄:22~38周岁。

薪资:面议

任职要求:

  1. 熟悉Visual Studio 2008/2010开发环境;

  2. 熟悉.NET框架,熟悉C#语言、Java语言,熟悉WinForm应用开发;

  3. 熟悉oracle、sqlserver数据库,能运用索引、存储过程等,了解SQL语句优化;

  4. 代码简洁明了,具备良好的书写习惯(注释);

  5. 了解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

  6. 了解WebService,组件等技术;

  7. 了解医疗信息化行业者优先;

  8.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一定的文档写作能力;

  9. 工作认真,有责任心、进取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工作压力。

 

岗位:实施工程师(应届)

人数:不限

性别:不限

年龄:22~38周岁。

薪资:面议

任职要求:

  1. 能适应经常性短期出差;

  2.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了解医疗信息化行业者优先;

  4.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一定的文档写作能力;

  5. 工作认真,有责任心、进取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