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群智能系统国际研讨会暨第五届移动及无线计算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520

    10月28日-30日,由我校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承办的2016年第七届群智能系统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warm Intelligent Systems, IWSIS 2016)暨第五届移动及无线计算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obile and Wireless Computing, IWMWC 2016)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曹健、华中师范大学李延晖、浙江工业大学周根贵等多位全国知名教授作主题报告。除大会报告外,会议还分小组进行了学术交流。

    大会组委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华中科技大学肖人彬教授颁发了本次会议的最佳论文奖、最佳组织奖等几项大奖,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此外,肖人彬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共录用论文110余篇,所有论文将推荐至4个国际期刊正刊发表,并将全部被SCI或EI检索,并且进一步阐述了该会议今后的发展方向。

    本次会议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对开展信息技术及智能系统等领域更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该方面应用、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科技处领导在开幕式上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向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向与会学者专家们充分展示了我校及我院的风采。与会的学院领导都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且预祝大会顺利举办,预祝参会者能够在大会期间有所收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