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6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820

    2016年9月23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近七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的三支队伍,乾隆队(指导老师:谢波、潘云;参赛学生:唐敏意、黄凯航、唐峰、张虎涛、席晶)、Tiimu团队(指导老师:谢波、王家乐;参赛学生:郑晓玲、陆伊婷、刘阳、李敏、代思宇)和铁蛋火车侠团队(指导老师:谢波、张华;参赛学生:周嵩、颜佳钦、徐博大、俞炜怡、沈佳俊)在企业命题A类组表现突出,均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我校在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乾隆队所开发的项目(项目名称:万才信息中国服务外包人才网络平台移动版)在发包型赛题项目验收中,被万才信息技术无锡有限公司采纳,成功中标。

    本届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教育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联合承办。本届大赛共吸引了近400所高院1295支队伍报名,有180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助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据悉,本次参赛的同学全部来自我校大学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软件服务外包创新实践基地。该基地依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由学校软件工程系一大批具有产业一线实战经验的指导老师带领,多年来在软件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开发等创新实践中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软件工程人才,在各类学生科技大赛中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