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G20峰会国际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481

    6月24日下午15:00,管工学院G20峰会国际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信息楼322会议室顺利召开,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傅培华主持,全院三十余名国际生到场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2016年    暑期及G20峰会期间国际生管理工作安排和本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两个主题展开。首先,傅培华院长对全体留学生本学期总体表现予以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今年G20峰会背景下学校国际生管理工作安排,希望大家能继续配合学院和学校的管理,用最好的状态迎接G20的到来。随后,由学院教务办王敏老师和余荣芳老师分别对本学期国际生学习情况和暑假期间学校国际生管理办法做详细介绍,并向留学生发放问卷,调查留学生对本学期教学质量、教务工作、校内服务等方面的满意度。座谈会末,留学生们积极发言,对学校的假期安排予以理解,纷纷表示会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工作。同时,留学生们为学院教学、管理建言献策,并提出了一些在本学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这些问题都得到了与会老师们的详细解答。

    定期召开国际生座谈会是学院的例行工作,旨在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提供师生交流的平台,把握留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留学生诉求,希望通过细致周全的管理与服务为信息学院每一位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