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省长考察我院商务大数据实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695

3月21日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副省长成岳冲在省政府秘书李卫宁,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沈建明、王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省教育厅长郭华巍,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省财政厅厅长钱巨炎等陪同下到浙江工商大学考察指导工作。校领导金一斌、陈寿灿、苏为华、钱天国等陪同考察。 

车俊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优势学科建设成果展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和“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 并仔细听取了我校有关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和服务浙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车俊随后考察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暨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听取该中心发展历史、主攻领域、研究成果和发展愿景等情况汇报后,并观看了我院商务大数据研究中心的智能健康设备、市场指数开发、图像识别、虚拟仿真电子商务等设备和平台演示,我院琚春华书记向车俊省长做了详细介绍。车俊省长指出,把制造业变成服务性制造业,这种对浙江省传统产业提升、转型上的成果运用,突出了研究的意义。 

考察结束时,车俊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在人才培养上坚持“工商融合”的教育理念,培养更多契合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与创新型人才,更好地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 


blob.png

 

参观我院商务大数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