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访问我院并做项目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585

3月21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项目主任Megan Wang来我校访问,并向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生进行了“系统分析与研究生文凭”项目的宣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秀丽、管工学院教务办主任王敏、团委书记厉蓉等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Megan Wang向管工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新加坡作为西方与东方交集的文化优势、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办学情况、系统分析学院的ISS课程,以及与管工学院签订合作的“3+0.5.+1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项目以及暑期短期交流项目,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交流项目,感受不同的教育方式与理念,扩宽国际视野。会后,Megan Wang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就该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东亚AACSB认证成员、东亚EQUIS认证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