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浙商研究中心第一轮自设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146

    根据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浙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发展规划,2017年度“中心”第一轮的自设课题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贯彻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着力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加快建设“两富”、“两美”浙江,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多学科交叉研究,积极培育基地自身研究特色和优势研究领域,全力建设新型智库和具有当代“浙学”特色的学术高地。

    二、课题申报主题

    1.浙商回归与浙江区域经济发展

    2.浙江小镇发展模式研究

    3.浙江互联网产业发展研究

    4.浙商创业史研究

    5.浙商国际化

    三、课题评审

    课题评审遵循“公平、公正、客观、规范”的原则,采用两轮评审制:
    1.第一轮初审。由中心负责进行初审。
    2.第二轮评审。由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

    四、课题管理

    本轮课题申报人为浙江工商大学专职教师。
    立项的中心自设课题,必须遵守省社科规划课题或省社科联课题的《管理办法》,以及中心的课题管理制度。中心应与立项课题负责人签订《课题立项协议书》,明确有关要求。
    立项课题的管理,由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与中心依托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具体负责。中心应督促课题负责人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并做好课题管理的配合工作和存档备案工作。

    五、经费资助

    资助经费由中心负责,资助标准、拨付方式依据中心的课题管理制度执行。资助标准为:每项课题1万元。

    六、有关要求

    1.每个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2. 双月汇报进展,本年度结题。课题成果至少为一本专著或者两篇文章,或者一份浙江省部级及以上批示。

    七、申报材料受理期限
  
    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周三),逾期不再受理。请申报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表》(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2份)。电子文档发送至xiejiangpei@126.com(邮件主题需包含“2017年度基地课题申报”字样)。
    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本次课题评审采取匿名方式,《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江佩

联系电话:0571-28008024, 15088616017

邮箱:xiejiangpei@126.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楼403室

附件:

浙商研究中心活页.doc

浙商研究中心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