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寅初中学走进我院体验大学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403

4月8日,管工学院迎来了39名前来体验大学生活的马寅初中学的师生。

马寅初中学的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管工学院的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国家级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实验室、浙江省电子商务与商务大数据技术工程实验室。现代商贸研究中心的累累硕果、实验室的先进设备、机器人的灵巧“表演”以及各个参观之处我校师生的精彩讲解让学生们不住地惊叹、赞赏和兴奋。

“想和这里的师兄一起学习数据挖掘,这是我非常感兴趣的,希望以后我能有机会来这里学习”、“我们学校要有这么大的食堂、这么多美味的饭菜就好啦”……同学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向往,纷纷表达了自己参观学校后的感受。一位带领学生前来参观的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贵校的商贸研究中心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学生了解浙江工商大学。”

本次活动是学校对“校园开放日”模式的探索,也是招生宣传工作“请进来、走出去”的系列活动之一。管工学院为此精心准备,还专门组织老师及学生在实验中心与马寅初的学生们互动交流。该活动向中学师生们充分展现了浙商大管工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增强他们对浙商大管工学院的认知和了解。

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成立于2004年9月的,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也是我国高校中唯一研究商贸流通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始建于1990年10月 的马寅初中学由于勤奋教育,成绩卓著,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重点中学、浙江省文明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全国适合学生发展的实验学校等。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