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副院长赴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商讨实习基地共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155

     4月10日上午,副院长傅培华老师和物流系李修琳老师赴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商讨进一步推进“供应链管理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高级人才甄选顾问杨娟女士,与傅老师等进行了交流。傅老师感谢博世电动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校级大学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供应链管理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双方就完善CO-OP(Cooperative Education)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造培养具备供应链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创新人才的高质量实习基地。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博世集团在中国的独资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6年底,管工学院和博世电动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共同申报我校校级大学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