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行“我的清华之旅”清华交流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416

4月11日,由管工学院启程物流协会、学生会举办的“我的清华之旅”物流管理专业清华交流生座谈会在C322教室拉开帷幕。管工学院副院长傅培华、物流系主任彭扬出席座谈会,曾参加过清华大学“第二校园”项目的五位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清华的经历。

座谈会上,首先由徐张荣、杨锦豪、季夏冰、周庆特、王述勇等五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介绍他们在清华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用他们的经历说明“信心、决心、恒心”的重要性。目前已保研清华大学的周庆特同学激情昂扬地讲述他的学习经历,满屏的奖状证书震撼全场。随后,傅培华副院长介绍了清华大学“第二校园”项目的情况,通过生动的事例告诉大家在大学学习过程中态度和毅力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会,通过优秀学子分享的清华交流经历,让同学们审视自我,改进自我,明确目标,增强信心。

  管工学院自2014年起.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合作设立“第二校园”项目,目前已有20多名学生参加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