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刘金兰副校长莅临学院座谈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156

419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刘金兰副校长莅临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与学院老师进行座谈,开展审核评估。管工学院副院长傅培华、肖亮,党委副书记许金根出席座谈会,各系主任、院办、教务办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2.jpg

座谈会上,傅培华副院长从学院概况、教学改革、特色与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刘校长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建设电子商务专业群,培养智慧商务“三创”人才的创新举措和成效。肖亮副院长着重报告了现代商贸中心发挥平台优势,推进科教融合,服务本科教学的成功经验。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特色与成效。刘校长深入了解了学院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Lighthouse互联网实验室、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管工学院本科教学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完善顶层设计、加强持续改进等方面提出了重要的指导和建议。

座谈会3.jpg

管工学院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理念,全院师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17日,专家组还前往我院现代商贸中心进行调研考察。此次审核评估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找问题、理思路、提建议,必将大力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