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 实习生招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359

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 实习生招募

 

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GS1 China)在浙江省的业务分支机构,隶属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统一组织、协调、管理本省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专门机构,负责推广国际通用的、开放的、跨行业的全球统一编码与标识系统(GS1)以及供应链管理标准。中心为进一步拓展物品编码业务,深入电子商务、物流、物联网等行业应用,筹建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电子商务与物流研究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实习人员

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是一个全球性的制订和维护全球统一的产品标识和电子商务标准的国际组织。目前,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1个编码组织加入了GS1,至少已有150多万家企业注册使用GS1的厂商识别代码。GS1系统在快消、零售、制造、物流、电子商务、食品安全追溯、医疗卫生、建材等30多个行业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已成为全球通用的商务语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GS1 China)代表我国于1991年加入GS1组织。

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zis.org.cn/查询。

 

实习人员基本要求:

1、大学在读学生,工作认真,细心沉稳,对自身职业规划有过认真考虑;

2、每周至少可出勤三天;

3、长期实习至毕业者有留用机会。

相关岗位专业要求:

1. 实习研发与技术支持人员(两名)

◆理工科专业(电子商务、物流和物联网相关)本科以上学历。

◆有系统项目研究、开发和相关技术方案设计工作经历。

◆熟悉电子商务、物流和物联网相关系统的功能、性能、工作原理等技术;

◆熟练掌握数据库、Office等相关计算机软件;

◆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

2. 实习营销推广专员(两名)

◆公共关系、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有市场营销工作经历。

◆具有销售、市场调查、企划、传播、媒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认知;

◆具备项目管理能力;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有意者,可将本人情况发至87906614@qq.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征实习”,我们将逐一回复您的邮件,感谢您的信任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