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系举办顺丰速递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368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5月4日下午,由管工学院物流系主办,班级联合会承办的顺丰速递实习招聘宣讲会在信息楼524顺利召开。 

    开场宣传片为同学们大致介绍了顺丰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顺丰人力资源部的周经理对顺丰的发展历程、人文关怀和招聘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除此之外,周经理还介绍了员工薪酬和员工招聘要求。顺丰公司对员工专业无硬性要求,更希望员工拥有创新工作意识,主动交流沟通能力。每个员工通过前期准备、熟悉业务、在岗学习三个过程在顺丰得到提升。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与此同时,顺丰速递还与我院副院长傅培华、物流系主任彭扬进行了交流,初步探讨了校企合作以及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

    此次实习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对顺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