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升电气有限公司招聘实习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736

杭州大升电气有限公司招聘实习岗

 

    杭州大升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嵌入式工业控制电脑开发、嵌入式软硬件开发外包服务、国家电网新能源交直流充电桩及配套的监控系统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原名杭州硕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从事嵌入式工业控制器软硬件开发技术服务为主,2016年改名为杭州大升电气有限公司,将业务重心从嵌入式工业控制器软硬件开发服务转移到给国家电网提供新能源充电桩为主的服务中。

    目前公司主要给杭州市电力局、浙江省电网公司下属企业杭州大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大有科技集团公司、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杭州中恒电气有限公司提供设备和技术配套服务,公司现有技术研发人员25人左右,生产维护人员15人左右,销售业务8人左右。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2017届大学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满后经过所在部门考核后,表现优秀者可留公司工作,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丰厚的薪酬待遇、良好的职业培训等,热忱欢迎广大的201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让您的才华和能力在我们提供的平台上面得到充分的施展。

 

对以下岗位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zhaozzw@zjgsu.edu.cn;联系人:赵老师,13958171623。

 

针对大二、大三学生的勤工俭学和实习岗位:

商务内勤实习岗,要求:国际商务专业或电子商务大二大三学生,女生,心细。主要处理公司合同、销售订单跟踪和记录、项目进度跟踪,协助公司行政人事做一些基础工作。

待遇:按照小时计算。

销售岗位,要求:国际商务专业或电子商务大二大三学生,男生,性格外向,乐观,对工作充满激情,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主要是向客户推销产品。

销售可享受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