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港”杯浙江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453

5月6日,“智慧空港”杯浙江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主办,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协办,管工学院启程物流协会、团委学生会全程参与。共有8所高校的12支队伍参加决赛,我校共有3支队伍入围决赛。

管工学院副院长傅培华、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跨境办主任王磊出席了本次大赛。浙江万里学院物流系系主任李秋正、宁波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冷兆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魏洁副教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院长助理孙玺慧、管工学院物流系系主任彭扬、教授彭建良担任评委。决赛分为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参赛队基于现实情况提出了新颖的解决方案,参赛方案形式多样,与当前物流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创新实践的能力。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我校弘毅队作品《拥抱共享物流:快递企业最后一公里共同配送方案——一与外卖平台合作为例》、Rising队作品《同源共流——以下沙大学城为例的大学城集中配送服务的设计方案》从参赛的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团队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