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246

5月19日-5月21日,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富阳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院琚春华老师指导的《融入环境情景与数据挖掘的智能污水处理系统》项目,通过答辩,斩获一等奖。

《融入环境情景与数据挖掘的智能污水处理系统》项目团队由汪磊、陈冠宇、王学成、管运国、郑卜毅、朱周彬、郝晓东组成。该项目基于大数据背景下的水质实时监控与数据处理系统,利用从污水厂或相关部门监测得到的数据,融入环境情景,进行数据挖掘与分析决策,有效地提高污水处理厂的处理效率,降低企业的能耗和运行成本,改善现有污水处理厂的智能化水平。

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分为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两类,每两年一届间隔举办,被称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在创新体系构建、创新平台搭建、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文化引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本届“挑战杯”共有45所高校的248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11IMG_8756(20170522-010548).jpg

22IMG_8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