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型电子商务与大数据服务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090

520日至21日,由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的“2017新型电子商务与大数据服务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暨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践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副校长、浙江大学陈纯院士、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等10多位国内外知名学者,及阿里巴巴、同花顺等著名企业高管做大会报告。会议开幕式由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苏为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吴正光等领导出席。陈寿灿校长在开幕式中致欢迎词。此后,陈寿灿校长和北航黄海军副校长共同为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揭牌。

本次会议分设“新型电商与大数据的理论与前沿问题研究”、“基于大数据驱动的电商理论与实证研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践教学研讨会”等专题论坛。会议旨在探讨电子商务与商务大数据的前沿技术,交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科发展,总结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践教学的实践经验,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和国际前沿动态,力求提升我校科研、管理和教学水平。

 2IMG_4497.jpg

3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