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学情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727

各位2017届毕业生: 

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活动、学习环境、学习努力和学习收获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了解学校所提供的资源、出台的政策、创造的学术环境对学生成长提供支持的力度便于学校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拟开展2017届毕业生学情调查工作,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教学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更好的决策依据。

具体调查安排如下:

1.调查时间:5月24日--5月27日。

2.调查形式:采取电子问卷(77道题目,约10分钟答题时间);可采取手机或者电脑答题;验证码为学号,每个学号限一次答题。学情调查地址:http://www.eversurvey.com/csq-web/svc/Survey/joinSurvey.action?model.id=1741 二维码见附件。

微信图片_20170522155837.png

3.调查对象:2017届毕业生。


 

                                     教务处

                                 2017年5月22日


附件1:调查二维码.png

附件2:2017届本科毕业生调查答题操作手册.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