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第八届“卡尔·马克思”杯思政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355

523日,浙江工商大学第八届“卡尔·马克思”杯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火热开展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全校共有11支来自不同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此次决赛,并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决赛分为知识竞答、时政评论与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在三轮对抗中,第一轮,我们的队员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在思政知识抢答中总积分位列第三;第二轮,队员慷慨激昂的时政评论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也有不俗的成绩;第三轮,演讲队员依旧发挥出色。

最终,我们学院代表队在第八届“卡尔·马克思”杯中名列第三,获得二等奖,队伍指导老师获得 “优秀指导教师奖”,队员寿雪莲、蒋梦霞与何致远获 “思政之星”荣誉称号,队员林巧珍获“评论之星”荣誉称号。

这一届“卡尔·马克思”杯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的脚步不会停下,相信在明年的赛场上,我们学院代表队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颁奖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