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496

2017年5月27日至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财通证券杯”第十二届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杯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落下帷幕。竞赛作品分技术类、商务类两大类,作品遵循自由命题的原则,体现电子商务的创新特点。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全省共57所高校参与比赛,257件作品进入决赛答辩。

为参加此次比赛,代表我校参赛的师生们进行了精心准备,尤其是在最后决赛阶段,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更是一丝不苟,对作品阐述、演示、答辩等环节进行反复的演练和完善,做好充足的准备上场。本次比赛,我校共产生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七个!

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比赛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期间沉着冷静,佳绩迭出!我院共获得一等奖项目两个,二等奖项目三个,三等奖项目一个!获得一等奖优异成绩的两个项目分别是“园掌托——线上线下托管服务平台”和“影无止尽——基于共享模式的无限观影平台”。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是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电子商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的水平、电子商务管理与市场应用研究的能力、电子商务模式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的重要学科竞赛。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