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长任职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4300

67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任职大会在信息楼429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寿灿、组织部部长刘翔以及管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翔首先宣读了《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王海燕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因工作需要,并根据《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浙商大党〔201712号)规定,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由校长聘任王海燕同志为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

校长陈寿灿发表了重要讲话。陈寿灿校长首先介绍了王海燕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这次任命决定对于进一步加强管工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院发展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深化改革,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希望王海燕同志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和班子成员一起,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迈上新台阶,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王海燕院长做表态发言,表示真诚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并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尽快熟悉岗位,开拓创新,为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琚春华书记代表管工学院衷心感谢学校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王海燕院长的到任,相信全院教职工一定会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努力把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