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第二次补选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723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第一次补选课已结束,由于部分课程(时段)因人数未满足开课条件取消(不开),为帮助选以上课程的同学和还未选足课的同学完成选课,现安排第二次补选,为了配合同学们完成选课,现将有关问题告知如下:

一、本次选课在新教务系统进行,本轮选课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二、本轮公布的课程已确定为要开的课程,已选定了最好不要再改。对于人数已满的课程,不能再选,只能在人数未满的课程中选择(不超过二门)。请每位同学务必登录新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结果以及时补选。

三、不同的年级和专业请参考各自培养方案里关于任意选修课选课要求进行选课。注意:选定课程不可与已经修读过的或将来要修读的任何课程重复,如有重复则不计学分。

四、本轮选课中校级选修课一经选定不可改退选。

五、本次开始任意选修课甲乙丙类别不作要求。

六、若密码忘记请到本人所在学院办公室初始化。

七、请各学院通知到所属有关各班级。

八、选课程序:

1.  选课时间:6月14日上午10:00-6月18日晚上10:00,每位学生必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2.  面向对象:14级普通本科同学(任选课)

3.  登录网址:http://10.11.138.20/jwglxt(内网)

             http://124.160.64.163/jwglxt(外网)

   或登录学校教务网http://jww.zjgs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新教务系统”(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4.  选课操作说明:

       没选满的学生可进行补选,每位学生最多选两门课。选课步骤见附件。


附件:17181全校任选课网上第二次补选课通知.doc



 教 务 处

 2017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