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476

各14级班级:  

    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创新、全面发展,确保研究生招生质量,保证推荐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浙江工商大学关于修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规定,现开展2018届推免生工作,相关说明如下:

一、推荐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生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

2.学院对申报者的材料进行初审,交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讨论,投票表决,根据票数高低,进行排序。

3.根据投票结果,对排名前8名的学生信息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

4.根据下学期开学初上级部门下达的通知文件,确定正式人选和后备人选,报学生处。

5.学生处对各学院的推荐名单进行复审,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推荐名额进行审定后,由学生处将推荐免试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6.确定正式推免生资格后,学生可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按教育部要求和接收院校规定办理报名等手续报名。

7.推免生到接收院校参加复试,取得该校的研究生预录取通知书后,报学生处备案。

二、推免生名额分配

    学校根据学院应届毕业生人数,参考研究生录取率、学科竞赛等情况将名额下达给各学院。推荐名额由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三、说明事项

1.学生务必严格按照《浙江工商大学关于修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里面的规定进行申报。

2.申请表格的应如实填写,对于弄虚作假和随意捏造成绩的,学院将给予严肃处理。

3.学生申请材料应按要求及时上交,逾期将视为放弃申请和推荐。

4.申请表和汇总表认真填写,电子稿于6月20日之前发送至1013796536@qq.com;申请表的纸质稿(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附上支撑材料,6月20日之前交至信息楼527林老师处。


    咨询:林老师 28008266 678895

    

推免附件.zip

    

                                                                                 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