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参加面向“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国际培训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670

    面向“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国际培训研讨会(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E-commerce Training)于626日至28日在杭州召开,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琚春华教授以及电子商务系和物流管理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本次国际研讨会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参会代表包括来自新加坡、印度、南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十余个国家的教育部门或高校的负责人。此外,来自阿里巴巴、亚马逊(中国)等知名电商企业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1.jpg


    琚春华教授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情况介绍》的特邀报告,并与参会的外宾和企业代表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跨境电商教育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地探讨。与会的各国代表对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在电商教学特别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2.jpg

    通过参与本次国际研讨会,加强了与海外(尤其是东南亚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部门和高校以及省内电商企业的联系,有望为浙江工商大学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教育国际化拓展新的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