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430

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浙组电明字〔201728号)、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抓好高校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 浙教工委办〔201724号)精神和要求,为更好推进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两学一做”放假不放松,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做好张弛有度的学习安排。各党支部要按照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要求,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暑期实际,进一步细化学习计划,安排好具体时间、内容和形式,确保假期学习教育不脱节、不停滞、不断线。要丰富学习形式,在深入自学的基础上,做到集中学与分散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效果。

 

二、要学深学透系列讲话和省党代会精神。暑假期间为静心研读、深刻领悟提供了有利时机,要扎实抓好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深学透系列讲话和省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1次以上专题学习讨论。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利用暑期,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进一步深学细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实现“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三、要开展好“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月等活动。各党支部要做好社会实践服务月的组织和落实,引导师生党员走出校园,带头深入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第一线,亲身体会过去五年浙江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师生发挥智力优势和人才技术优势,通过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技术帮扶等,为“一带一路”、扶贫攻坚等国家战略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六个浙江”建设的实际行动。

 

四、要深入查找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结合各自职责,按照实施方案中确定的重点,查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利用暑期研究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对照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安排和要求,检查各项任务的进度,对下学期工作作出妥善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还要对照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问题整改清单,检查和反思各项任务进展情况。

 

各党支部暑假期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特色做法,特别是开展“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活动情况的精彩照片、视频和感人事迹等资料及相关统计数据,请于2017825日前报 szyoffice@163.com


                                                                                                   管工学院党委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