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关于招聘2017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808

全院各教师: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经学院讨论决定,面向全院招聘8名班主任,其中,电子商务类专业6名、工程管理专业2名。


一、具体要求: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大局意识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研究与创新能力和良好的文化素养;

4、原则上要有从事相近专业教学的经历,或从事过相近专业班主任工作。

5、初步掌握高校班主任工作的基本特点和一般规律,对当前学生管理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有一定的了解。

 

二、聘用程序:

1、学院教师自荐和系室推荐方式相结合;

2、有意应聘的老师于7月15日之前将填好的申请表发送至邮箱:linyumao@zjsu.edu.cn。

3、学院综合考察、充分讨论后确定班主任人选。

 

三、津贴待遇:

 

参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联系人:林老师  咨询电话:28008266


管工学院班主任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