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最后一次补选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245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已于上学期结束,考虑到少数同学尚未完成选课,现安排最后一次补(退)选,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选课在新教务系统进行,本轮选课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2. 本轮公布的课程已确定为要开的课程,已选定了最好不要再改。对于人数已满的课程,不能再选,只能在人数未满的课程中选择(不超过二门)。请每位同学务必登录新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结果以及时补选。

  3. 不同的年级和专业请参考各自培养方案里关于任意选修课选课要求进行选课。注意:选定课程不可与已经修读过的或将来要修读的任何课程重复,如有重复则不计学分。

  4. 已经确定的校际选修课选课名单不能改变。校际选修课具体开课时间由校际开会确定后另外通知(请及时关注教务网)。

  5. 本次开始任意选修课甲乙丙类别不作要求。

  6. 若密码忘记请到信息楼521办公室初始化。

  7. 请各学院通知到所属有关各班级。

  8. 选课程序:

  9. 初选课时间:9月15日上午10:00-9月17日晚上10:00,每位学生必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10. 面向对象:14级普通本科同学        

  11. 登录网址:http://10.11.138.20/jwglxt(内网)

              http://124.160.64.163/jwglxt(外网)

    或登录学校教务网http://jww.zjgs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新教务系统”(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12. 选课操作说明:

   没选满的学生可进行补选,每位学生最多选两门课。选课步骤见附件。


附件:17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任选课最后一次补选课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