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300


各班级学生: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17年12月16-17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报名参加大学外语三、四、六级考试的对象及要求如下:

1.本次报名的语种有:大学英语三级(CET3)、大学英语四级(CET4)、大学英语六级(CET6),无小语种考试;

2.报考学生须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报考CET4必须是通过CET3的学生(本科生及以上学历除外);报考CET6必须是CET4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

3.专升本、外校交换生和我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属非本校通过CET4考试)报考英语六级需在“英语六级(非校内过四级)”报名项目下报名,报名时还需上传CET4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成绩单;

4.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只能报考一项,不能重复;

5.大学外语三、四、六级考试只接受本校在校学生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报名。其它类学生由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制定报名方式。

根据外语等级考试要求,考生必须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在网上报名时必须核对报名网页显示的照片,如果照片错或对自己的照片不满意或没有显示照片,请到个人信息维护中点申请、上传正确的照片后,才能进入报名。其它类报名时学院(部门)自行核对正确。由于本次报名时间紧,报名完成后不再发信息校对单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9月24日。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输入网址:http://10.11.138.20/jwglxt,输入用户名称(本人学号)→输入密码(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密码忘记请到信息楼521办公室初始化)→登录→活动报名→等级考试网上报名。

生网上报名完成后,由学习委员于9月22日16:00前到信息楼521办公室进行报名确认及交费。

各学院必须在9月25日完成缴费确认并将交费单复印件、各级别报名人数统计表和电子照片上交至教务处,刷学生卡交费的请在和校计财处结账后,补交加盖财务公章的交费表,逾期不予补报。


三、报名费: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大学外语三、四、六级报考费均为30元。(请各班学习委员提前将报名费充值进校园卡,并在食堂等处的联网机器上刷新一下,再到办公室交费)


四、外语等级考试考试时间:

外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周六)上午,六级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周六)下午,三级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周日)上午。


五、其它:

考试前,请各报考学生以端正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大学外语四、六级采用多题多卷考试形式,也就是说多套试卷是随机分发给每位考生的,因此,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复习迎考,不要轻易相信社会上任何关于考题方面的信息。

 

附件:大学外语等级报名表(非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考生报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