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强责任 管工学院成立临时党团支部助力迎新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734

 为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教育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党团员青年的示范先锋作用,新学期管工学院成立了临时党团支部,为学院迎新提供志愿工作组织保障。

新生报到期间,在学院前期认真筹备和组织下,全院教师和临时党团支部的成员们紧密配合,重视细节,学院标识清晰醒目,随处可见热情友好、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他们面带微笑,忙碌地为新生及家长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办理各种手续,为新生提供了细致体贴的一站式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收获了新生和家长的频频点赞。

“佩戴党团徽可以使大家在明确自己党团员身份的同时让群众监督,从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上党团徽的人自己也会有种荣誉感。”作为一名早已入党的大三学生,景白露对于党员的身份有很高的觉悟。

“作为一名团员,同时又是一名志愿者,双重的身份让我们更加有责任感、有使命感地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志愿者蒋璐婷觉得,团员志愿者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时,应自觉佩戴团徽上岗,应该勇于亮出自己的身份,更好地约束自己、更好地为迎新服务。

建立“临时党团支部”,戴上党团徽能提醒志愿者“多一重身份,多一重标准”,要用党团员的规范,要求自己做好志愿者工作。建立“临时党团支部”,学院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