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开展“我们的假期,我们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727

暑假期间,管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抓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精神,放假不放松,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教育效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开学初,学院在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我们的假期,我们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详细汇报暑期工作情况。一、学习安排张弛有度。结合暑期实际,各基层党支部在暑假期间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在深入自学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读书会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做到集中学与分散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效果。二、投身实践增长实干。为积极响应“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号召,围绕“听党话 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赴省内外广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支教关爱、调查研究等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师课题调研、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活动之中,融入到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实习实训等活动之中,不断增强师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能力。三、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各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结合各自职责,查实找准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利用暑期研究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对照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检查各项任务的进度,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妥善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我们的假期,我们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对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组织指导不断线、学习教育不断线、作用发挥不断线。按照新学期的规划部署,各党支部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