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新党章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451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习近平主持闭幕大会。十九大闭幕会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引起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强烈关注。管工学院紧跟组织,于10月30日召开了学生党员专题学习培训会议,认真学习新党章,以新党章指导工作。

会议由学院石周燕老师主持,细致地为学生党员们介绍了新党章中修改的内容。石老师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的一切制度的制定、一切活动的安排最终是要遵循党章的。根据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是十分必要的,这是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变化和党心民心的必然要求。作为拥护党中央的新时代青年,更要和党章一样与时俱进,时刻以党章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体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务工作者,将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党章、宣传党章,带头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 

此次专题学习培训会议的举行,不仅让学生党员们学习了新党章,对今后的工作指导有了新的认识,还让大家对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