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275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仅限地市申报)

   为支持西藏教育事业发展,今年浙江省教育规划课题中将有一定数量的援藏课题,仅限在西藏那曲地区的教育工作者(含援藏教师)申报。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和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

  2.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此课题不接受高校教师申报。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1.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地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申报系统将于2017年11月6日开放申报,于2017年11月30日关闭。请各管理部门根据时间安排先期做好线下的课题选拔等相关工作。

 四、报送材料

  1.《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一份,在系统中生成,盖章后由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后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2.《院(校)/地市申报省教科规划2018年课题分类汇总表》(在系统中生成,一式一份,加盖公章由科研管理部门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3.所有上报材料需在系统中生成。我办不提供电子稿下载。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

  4.上述纸质材料由各学院(部门)科研秘书统一交至人文社科处1051办公室。

  5.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五、其他

 1.申报系统开放前会在网上提供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请届时予以关注并到省教科院网站“教科规划栏目”www.zjedusri.com.cn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新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请联系本单位管理员重置。

 3.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4.项目申报咨询电话:0571-88846782沈老师。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967135918何老师.

 

附件: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额分配表(含高校和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