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大 再创商大新辉煌”主题征文、书法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421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大 再创商大新辉煌 ”主题征文比赛、书法比赛活动具体比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止。

    三、比赛要求

(一)征文比赛

1.紧扣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字数原则上3000—5000字;

3.文章标题为三号宋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

4.来稿须注明姓名、部门及联系方式;

5.征文必须是作者本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

(二)书法比赛

1.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2.为本人原创作品,一人报送作品数量不超过三件;

3.参赛作品规格、尺寸适度,幅式、风格不限,不需装裱;

4.需在背面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部门及联系方式。

四、参与方式

1.部门选送。各部门、各单位可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大 再创商大新辉煌”为主题的征文、书法比赛活动,将征文作品打包发送电子邮件至gh28877157@163.com,书法作品直接送至综合大楼1163。

2.个人参赛。可将征文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gh28877157@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习十九大”征文字样,书法作品直接送至综合大楼1163。

五、奖项设置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设优秀奖15--30名,奖励800元;书法比赛设优秀奖10—15名,奖励600元,组织奖若干名。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28877156 电子邮箱:gh28877157@163.com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