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被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授予首批数据资源联合研究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39

11月8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市计算机学会、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大数据科学家论坛”在下沙经济开发区隆重召开。会议共有近600位“政产学研金介用”各界人士和科技工作者参加。

本次大会围绕工业大数据的最新研究领域,探讨促进大数据科学部署、驱动创新发展、深化挖掘利用等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会上,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对3个数据资源联合研究院、3个数据资源创新中心、1个大数据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和1个大数据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授牌,对数据资源协同创新发展服务方面有亮点的高校和企业开展各类示范性联合体的建设加以引导、鼓励和支持。

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被授予首批数据资源联合研究院,季敏教授出席仪式并接受授牌。管工学院是浙江工商大学基于大商科背景下组建的特色学院,由浙江省一流(A类)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团队与国家级平台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现代商贸研究中心两大高水平学术平台组成。

此次,管工学院被授予数据资源联合研究院,意味着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对管工学院在电子商务领域多年经验和丰富资源的肯定,旨在通过研究院联合相关企业开展商务大数据的前沿研究,协力攻克电子商务领域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难题。

 

                                  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