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屡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67

由林瑜茂老师指导的“蓝印花布——乌镇”团队入选团中央学习部举办的“千校千项”遴选项目,由厉蓉、黄涛老师指导的青藤志愿服务队获得一项杭州市级奖项、两项校级奖项。

“千校千项”是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遴选活动。活动期间,评委会共收集到2万余份申报材料,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最具影响好项目300个、真情实感志愿者300名、深化改革行知录200篇以及下乡情怀好日记200篇。

管工学院“蓝印花布——乌镇”团队以“互联网助力传统工艺——蓝印花布”在深化改革行知录中突出重围,成功入选。

IMG_1181.jpg

管工学院青志青藤服务团队连续开展暑期社会支教活动3年,在杭州高校公益联盟2017年度暑期支教评比中荣获“优秀奖”,在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中荣获“十佳团队”称号、“优秀实践基地”两项荣誉。

杭州高校公益联盟.jpg


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png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基地.png

管工学院根据学院特色,深耕志愿服务项目,挖掘社会实践深度,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培训以及大型志愿服务项目,近年来在各项活动及评比中展现出良好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