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学情调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296

各位2017级新生: 

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学习情况、大学期望及未来职业规划情况、对学校校园环境及服务的评价情况,学校拟开展2017级新生学情调查工作,以便于学校进一步提高教学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校教学提供更好的决策依据,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具体调查安排如下:

1.调查时间:11月14日--11月21日

2.调查形式:采取电子问卷(95道题目,约10分钟答题时间);可采取手机或者电脑答题;验证码为学号,每个学号限一次答题。学情调查地址:http://www.eversurvey.com/csq-web/t/abbr.action?s=1778二维码见下方。

3.调查对象:2017级新生(非专升本)。

为保证调查的全面性和科学性,烦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学生及时参与调查,所有调研分析结果将直接发给学院,并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重要依据。


2017级本科新生调查答题操作手册.ppt

1510560417361054839.jpg

2017级新生学情调查二维码



                                     教务处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