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动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调研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7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实现浙江工商大学科研、教学、人才优势与丽水市生态、产业、文化优势的有机结合,增强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加快推动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全力推进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在省社科联牵头组织和支持下,我校拟与丽水市展开全面合作。根据省社科联的要求,经与丽水市接洽,先期由我校组织相关课题组就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进行对策研究,现将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指南  

1.丽水市融入大湾区、对接大通道、建设大花园整体规划研究  

2.丽水市域统筹发展研究  

3.丽水绿色发展和产业培育升级研究  

4.丽水破解交通瓶颈战略思考  

5.丽水旅游全域统筹规划研究  

6.丽水山耕特色农产品转型升级开发研究  

7.丽水山居民宿转型升级开发研究  

8.文化丽水建设研究  

9.丽水市社会事业发展研究  

 

二、课题的结题要求为通过实地调研,于12月20日之前递交调研报告一份,并参加12月下旬由省社科联、浙江工商大学和丽水市联合举办的“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高端论坛,质量较好的调研报告可列为省哲社一般课题。  

 

三、因时间较紧,请各课题组先行开展相关研究工作,课题经费待我校与省社科联、丽水市商议后再定。  

 

四、请校内专家组织团队积极申报,并将《课题申报基本信息表》于11月22日前发送至邮zhouyi721@zjgsu.edu.cn

联系人,周益;联系电话,28877178  

 

 

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2017年11月16日

 

附件:课题申报基本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