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揽全球'职'有你”2017年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272

2.png


       本次招聘会是为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提供平台,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E揽全球‘职’因有你”2017年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暨浙江工商大学应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企业路演:

       招聘会中专门设立企业路演版块,围绕企业介绍、人才培养方案、招聘要求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展示。邀请的企业为跨境电商领域知名企业(杭州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谷歌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物产中大国际云商有限公司、领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海邑海外仓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时间:2017年11月18日上午10:00—11:10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毕业生就业服务:
      旨在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就业技能培训、职业能力兴趣探索等多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①国家就业相关政策咨询(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征兵政策、两项计划等)、地方人才引进政策咨询;②跨境人才咨询;③岗位测评;④简历门诊;⑤面试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