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办2017“遇见ME”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097

1112日晚,管工学院2017“遇见ME”迎新晚会在剧院劲爆开演。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老师和教师代表与全体新生欢聚于剧院,共同点燃这个精彩纷呈的夜晚。

随着音乐声响起,来自管工和信息舞队的成员们用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舞《It’s Me》瞬间点燃全场,在现场接连不断的尖叫声与掌声中揭开了遇见ME”的帷幕。随后,源力乐队带来的歌曲《Say you won’t let go》更是引得尖叫声不断。由新老生联盟带来的《歌舞青春》与院十佳的歌曲串烧《我唱情歌给你听》都生动地描绘了我们宝贵的青春。紧接着是来自商务17021703班的舞台剧《大学启示录》,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为新生们驱散了初入大学时的迷茫,引起大家对于大学意义的深刻思考。而校十佳歌手金以铮带来的《As if it’s your last》则以激动人心的旋律引发全场的欢呼。

17级班级代表们的《人偶派对》充分展现了管工新生的风采,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们一扫平时严肃正经的形象,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工科老师严谨治学之外多才多艺的形象。商大有嘻哈,最强在管工,由留学生代表T-Kash MBK带来的说唱表演《HipHop》一步步将晚会推向最后的高潮。最终晚会在学生组织代表呈现的惊喜彩蛋《new face》中落下了帷幕。

人生最美好的一件事便是遇见,遇见管工,遇见ME”这便是浙商大管工学院给我们最美好的见面礼,全体管工学子通过不同方式展现自我风采,学院领导与老师也在晚会上与学生们积极互动,体现了学院师生和谐共融的温馨氛围。 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大学的精彩的生活,遇见更美好的未来。

970944523.jpg
1.png

     /郭德金 鲍成浩 李美宣

                                             摄影/冯双宇 韩寅韬 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