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在新生杯系列赛事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973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漫长赛程,新生杯的三大球类比赛终于全部落下了帷幕。管工学院作为今年刚成立的新学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我院学子取得了男排第一、男篮第二、女篮第三、男足第三、女排8强的傲人成绩!!

排球赛.jpg

       管工男排在小组赛时就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他们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他们依旧展示出令对手畏惧的实力,战无不胜,一举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2:0战胜对手。最终他们如愿以偿,以全胜的战绩问鼎新生杯男排比赛的冠军!

       篮球赛.jpg      

       管工男篮小组赛的战绩为3胜1负,这战绩看似可以轻松的出线,但实际上每场胜利都是他们全力以赴拼下来的。从落后、到加时、再到反超,他们从未想过放弃。在决赛与管理的强强对话中,他们依旧顽强拼搏,但无奈管理略胜一筹。最终管工男篮获得亚军。
女篮.png

       在新生杯篮球比赛中,管工女篮无疑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她们在小组赛第一场就遇到了实力强大的管理学院,虽然开局不利,但丝毫没有阻挡她们前进的脚步!在流畅的进攻体系下,管工女篮势不可挡,她们每场都以大比分终结对手。最终拿下季军!

男足.jpg

       管工男足因为拥有头号球星艾力,所以一开始便剑指冠军。他们在小组赛中就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并以3胜1负战绩轻松出线。但在随后的四强赛中,由于主力缺阵,又没有替补的情况下,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最终他们拿下新生杯的季军!

女排.jpg

       管工女排是新生杯中的一支劲旅,小组赛中,她们以2胜1负的战绩轻松出线,跻身八强。在八强赛中,管工女排苦战两局不敌实力稍强的财会。但是她们虽败犹荣,最终管工女排获得新生杯的八强!
       最后,为我院的学子喝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