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022

11月1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总决赛在四川成都西华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团队首次参赛,荣获手工计算工程量竞赛项目——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一等奖。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126支队伍参加,竞争十分激烈。我校管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4级、15级学生洪雷杰、陈雅茹、张诗敏在系主任瞿焱老师的带队下,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佳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充分肯定。

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是由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高水平全国性赛事,是我国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之一,旨在引导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