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55

 

    124午,学院党委在524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特邀校纪委委员、档案馆馆长王富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琚春华主持。

    琚春华代表学院党委作《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回头看”分析报告报告简要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加强班子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全面细致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风险点和具体防范措施,并扼要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院长王海燕,副院长傅培华、肖亮、季敏,党委副书记许金根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和自身情况重点分析了落实“一岗双责”、民主集中制、权力运行、作风建设等情况,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防控对策措施和整改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学院前阶段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和优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富强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对学院成立以来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及时查处发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制度,提升制度建设的科学性、有效性和规范性,全面清查漏洞,有效防范潜在风险;三是要切实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一岗双职,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回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监督执纪工作水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