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关于征集并资助出版“流通智库战略丛书”书稿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597

  

各学院(部门):  

     现代商贸研究中心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并资助出版“流通智库战略丛书”书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国家以及服务浙江省商贸流通领域的重大战略需求研究,研究内容限于电子商务、专业市场、现代物流、商贸服务业等与商贸流通密切相关的领域。中心今后将每年定期组织该课题申报立项,资助出版有关专著。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者于12月30日前将《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课题申报表》(1份,签字)和书稿初稿(不少于15万字)(或2017年出版的标注有“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字样的专著)交至网络信息中心422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rudy815@qq.com。  

2、书稿系近年来新撰写的,未曾正式出版发行过,教材类、资料类、翻译类、传记类、论文汇编类书稿,不予资助。  

3、申报者必须是专著的第一作者。  

三、资助经费、研究期限  

1、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者的课题方案进行评审。  

2、所有资助的书稿最迟应在2018年6月30日前正式出版。

3、课题资助经费3万元/项(含出版费用)。立项课题首次拨付60%经费,结项后拨付剩余经费。  

四、结项要求  

1、结题形式为专著。到期正式出版专著,视为按时完成课题,逾期未完成将以撤项处理。  

2、结题成果必须注明“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字样。  

3、课题的申报书内容与课题有关要求不一致的,以中心课题有关要求为准。  

 

 

 

附件:课题申报表                       

                                                   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