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达 2018年校招本科应届毕业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363


    浙江中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其前身是浙江省教育厅直属的审计师事务所,主要从事建设工程咨询业务。根据财政部、建设部有关脱钩改制的要求,于2000年完成脱钩改制,2011年经财政部中注协综合评价排名为“全国百强事务所”,是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首批十家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单位,荣获杭州市政府“杭州市中介服务业示范机构”、“杭州市中介服务业行业标兵”、连续6年“浙江省优秀造价咨询企业”、浙江省信用评价AAA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是《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质量导则》和《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规则》的起草单位之一,在“2008年度全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收入排序”中名列全省第八。

    公司主营:建设全过程造价控制、全过程跟踪审计、概预算编制审核、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涉及的专业领域: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市政工程、园林景观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等专业。

    公司官网:www.zjzdcpa.com,邮箱:zjzdcpa@126.com

    招聘QQ群号:298 072 821

    为顺应公司发展的需要,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和后备队伍,2018年度拟招聘2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选拔方式产生,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持续的工作激情。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表达,善于换位思考,班干部或参加社团的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3、具有吃苦耐劳、认定目标决不放弃的精神。

    4、专业要求:大学本科阶段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政工程、园林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工程管理专业招收20人;大学本科阶段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招收2人。

    5、招聘面向高考成绩在二本线以上。本科学习期间综合成绩在班级内前50%优先。

    6、参加公司面试,即时演讲5分钟,面试合格后在本公司实习。实习结束,经考核合格,双方自愿选择录用。

    7、实习期间,公司指派指导老师,进行系统全面的实务学习。

    8、面试时间:预计2017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2018年2月底开始为期3个月实习。

    9、面试演讲内容:

    (1)个人情况、就读高中学校、家庭情况,儿时梦想,……

    (2)目前就读的专业,学习态度,班级排名,担任学生干部情况,获得奖学金,……

    (3)我的性格特质,我现在的理想,……

    (4)我的职业规划,为实现这一规划,准备如何做起,……

    (5)我对建设工程和造价咨询企业的社会定位的理解,……

    (6)我对浙江中达的认识,……

    (7)如果毕业走入社会,当理想与现实有冲突时,我如何应对?……

    (8)我在实习有何期待?准备学习哪些东西,……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可以自由发挥,不拘一格,鼓励创新,鼓励脱稿演讲,演讲时间不少于3分钟。


                                                                                        浙江中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