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473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12月19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在A221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发表讲话。他从南京大屠杀公祭切入,讲到仪式感的重要性,希望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书记职责,抓住述职机会全面梳理支部工作,充分展示支部风采,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所有的党员争做新思想的学习者、新征程的奋进者、新时代的引领者,以学识为器,将个人理想转化为建设国家的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随后,各党支部开始现场述职。现场述职评议采取PPT答辩方式进行。支部书记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现场述职。汇报人准备充分,展示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

述职结束后,获得优秀党员、有影响力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小组组长的党员分别上台领奖。

会议最后,学院组织员石周燕上台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付出,感谢全体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满腔热情和无私奉献,也希望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能有新面貌、 新作为。

2017支部述职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