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大讲堂会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825

 



    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商贸大讲堂邀请到   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主任荆林波   老师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学术研究与学术评价体系  的相关问题。荆林波 老师是我校现代商贸研究中心的特聘研究员,是国内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在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学术影响力。

    讲座时间:2018年1月4日 13:30-16:00

    讲座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 网络信息中心436会议室

    讲座主题:学术研究及学术评价

主讲人:荆林波,博士生导师,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主任(正局级)、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并且获得"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主任委员,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全国高等院校贸易经济教学理事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情报研究会副理事长等,多个部委和地方政府特聘专家,参与多项国家与部委的重大课题研究特别是重要文件的起草。

热诚邀请各位老师、同学们准时参加。

咨询电话:682182 郑老师

       



管工学院   现代商贸研究中心

       

                                                                                201812